當雙方都認為,
自己比對方強或者弱,
愛情的心動,當然也能使得愛情走到盡頭,
這個世上是否還存在著,
不受權力影響的純粹的關係呢?
依照最初的心動,
始終保持著最初的心動,
這樣的關係,是否真的存在呢?

《他們生活的世界.2》
------
要我這麼說嗎?

我真的,
不是那麼相信愛情。

所以,看到那些把愛情擺在第一位的人,或是因愛情而影響工作學業的決定或是跟家人的關係的人,我都會有點瞧不起他,嗯……不只有點。同樣,如果是我的朋友,肯定被我罵慘了。

不相信,
是因為那所謂的初衷,實在很可笑。
多少次我們以為就是這個人了,但是命運還是在中途喊停。
連自己的直覺都不可信了,為何還要對方去堅持那可笑的初衷呢?
強人所難!

這完全不能被算為什的愛情,隨時會消失的愛情,化學反應只能持續四年以下的愛情,自然很容易受其它因素牽扯而消失,何況是那麼複雜的權力關係。

最近才剛好讀到埃及艷后的故事,哇,先後跟自己的弟弟托勒密十三世、羅馬國王凱撒和羅馬部將馬克安東尼在一起,為了維持自己的權勢。好強哦,雖然最近也是有新聞說她其實又矮又黑又醜。我還真搞不清自己怎麼那麼變態,竟然很佩服這樣的人,大概是他們能把沒用的愛情運用得當吧。

不說這個了,反正提出問題的志喬最後也是否定了初衷,以悲傷無奈的語氣。
志喬決定與前女友再分一次手,而瑛也跟醫生男友分開了。

很喜歡他們兩個在車裡討論完劇本後,一起大唱歌的樣子。心情真好。

還有志喬在吧裡捏著瑛的臉玩的時候,哈哈,好多肉哦好好玩,但是宋真的已經瘦超~多的了。好辛苦。

最重要的一段,是片尾。嗚哩志喬說:

不能太著急,
現在我該做的就是,
好好反省之前的愛情,
等到反省結束之後,
還要自我放逐一段時間,
即使再孤單寂寞,
也必須這麼做,
 
那是對過去的愛情,
還有對將要迎接的愛情,
最基本的禮儀。
(他還大哭說)
 
嗯……
> 0 < -大家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哦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再怎麼不相信愛情,
還是想好好尊重愛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