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瑛不喜歡她媽媽(她的致命傷),卻還是在開頭先介紹了她媽媽讓我們認識。矛盾呀~在之後志喬不預期的情況下先認識她媽媽時,俊瑛覺得很難過,為什讓志喬先有第一印象的是媽媽呢?

這很微妙的,也不曉得妳們清不清楚。

的確,之後志喬是真的比較在乎俊瑛媽媽的想法。不過那也是對自己媽媽的移情作用成分較多。就像是我喜歡媽媽,也總是一股腦地要朋友們要好好愛媽媽,常常忘了要愛爸爸,我是故意的,因為我偏心。

我好像一直忘了說俊瑛和志喬到底是做什的,哈,他們是導演啦,連續劇導演。所以說連續劇就是他們的生活,當他們在討論劇情的時候,就像是在找出一個可以認真生活的方式一樣。

這集一開始,俊瑛因為自做主張惹毛了局長,所以特地寫了一張道歉函,全是撒嬌的話,志喬笑她是狐狸嗎?眼前的人到底是誰呀?哪知俊瑛竟然撫著自己的臉像拍廣告那樣的說:

哈哈哈<<< 好可愛。
這幕我第一次沒看到,可是找很久的。

志喬在這,竟然提出了重新開始的想法。俊瑛先是嚇到,然後高興,但沒有維持很久。整集她好像都在生氣,可是我卻好喜歡她這樣。她這火氣是慢慢累積下來的,第一集志喬說出她的缺點:太膚淺了,還有,太輕率。這集前醫生男友又因為看她一副怡然自得,過去的感情可以轉眼就不當作一回事的樣子,所以請她往後的戀情可以認真的投入。(這是劇作家的幾點建議之一吧?)

沒想到整天談什都不順心,連工作也吃了不少炸彈。整個氣不過,拿起手機播給前男友,才說一句要他道歉就掛了電話,再電回去就說:「感覺怎樣?通話中我突然掛電話,你覺得如何?很氣吧?跟你交往的時候,你也總這樣,是誰在我們百日時說要分手?是你。我本打算解釋,可你給過我機會嗎?對於自尊心強的我,一句溫柔的話都沒說,還一下就掛我電話。要嘛就突然發簡訊說厭倦了。你要我怎麼辦?把我弄得這麼悲慘,還說我不認真?對我真的很過分。」

到了志喬家也是,火山爆發了。她紅眼激動的說:「我哪裡輕率了?你才輕率呢!我怎麼輕率了?」然後開始挖舊帳,這就省略了,因為我連自己吵架的時候都懶得翻陳年舊帳,哪裡翻得動別人的。總之,我是覺得她說氣話的樣子,好帥哦。不過他們這次吵架的結尾很白痴的和解了。(這也是劇作家的建議嗎?)

然後俊瑛想和志喬約定,重新開始後,不要再吵架說那些傷人的話了。他卻說:「吵吧,以前我和妍惠(前女友)都沒吵過,就是因為缺少對話,吵架只是小事,因為怕被說成小氣怕丟人,自尊心作祟,所以才沒說出心裡的話,到最後爆發了。」(劇作家建議之三……?)

我說,志喬,我們來吵架吧。
>▽< - 哈哈……怎麼這麼合我心意呀。

這集志喬很好笑哦,每一遇到對方無理取鬧或不聽自己的話的時候,他就會發出很老成的「嘿ˇ嘿丶」,超好笑的,這是我在看韓國古裝劇的時候,才會聽到長輩用的語助詞耶。他未免也太復古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