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文文一歲八個月的時候。

這個影片應該在排列。之前放的,更清楚介紹一下文文排玩偶的其中三隻。
那時一忘,忘到現在有空在家回顧影片才想起來,趕緊放上來,以免之後又忙忘了。

不過,這三隻玩偶文文已經不再把玩了,只期待將來柚子也可以好好愛它們。

影片中我一直提起桃太郎,但是桃太郎應該不是要去取經的故事吧?我在亂講什。
可我真的忘了桃太郎為什要帶著三隻動物去哪?為什那三隻動物要跟著他去?
小時撿鳳梨一拿到影帶就看幾百遍,我明明就跟著看,為什都忘光了?
雖然我幾度看到抓狂教他別再倒帶重播,但也不至於全忘光吧?奇怪。
是去救養父母吧?還是去找媽媽呀?

會重看孩子的影片,是因為最近小燈泡的新聞看太多,不想太過沈浸在(眼淚)裡頭,所以刻意翻出來看。

「不去想不去想,專注眼前就好。」我不斷地在心裡默念著,想淡去淤積在心中的種種情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