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了,在信箱裡翻找信用卡帳單。實在是太多廣告信,就順便整理了一下,但真的太多太多了。
於是想到可以把重要的信分類出來,剩下的信再一起點選刪掉。就這樣翻找到好久好久以前的我們。

從08年你自稱飯桶的來信開始,一直到結婚後就沒收過信了。真的,最後一封落在11年10月10日,為了宴客名單和訂結流程。

沒想到信箱也能做為紀錄的一種,我的一部份在那裡面。現在那裡面大部份是廣告信,小部份是帳單,其它是我網購通知。
感覺有點淒涼。好險布拉還在,好像抓到了什的一線希望。(有這麼嚴重嗎?)

找到一封這樣的信,這個連結還在,有關《電子情書》。

 

可是你到現在也沒學會剝柿子。
甚至,我曾為了你把柚子當柳丁那樣無情地切開,感到非常生氣。
(好險你終於有學會剝柚子)

你的回信明明承諾要學好剝給我吃的。
(我很禮貌地只有公開自己寫的信哦)
(只有標題用你回信的結尾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rom: kate@wwf.com.tw
To: gohole924@msn.com
Subject: 秋天,想要送給妳一把削好的鉛筆……
Date: Fri, 4 Sep 2009 09:11:07 +0800

 

 
現在是秋天了。
 
我比較習慣用自動鉛筆,因為不會鈍掉。不過像這個板主這樣削一筒的鉛筆,好像也挺好玩的。
 
 
最近買水果,看到紅柿出來了。我最喜歡吃軟柿了,雖然各種柿子我都喜歡甚至柿餅。但是軟柿在用心剝完外皮之後,滑嫩的表面像極了嬰兒的肌膚,哇塞,超好吃的啦。你喜歡嗎?
 
希望你能學會剝柿子。
 
 
Best regards,
Kate Chien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