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38

撿鳳梨突然出現,雖然最近對他有諸多不滿,但昨日下午的畫面真是祥和。

如果媽的卵巢超音波報告結果好的話,就可以直接做第二次化療了,如果不好,必須開刀拿掉子宮和卵巢。剛開始聽到兩種選擇的時候,總是拚命思考哪種情況是比較好的,哪個方式可以治癒媽,可是已經沒有那種奢侈的想法了,只要告訴我,怎麼可以讓媽不痛就好了。婦科門診的醫師說媽肚尾的痛並不是讓媽出血的原因,如果左邊卵巢的腫瘤沒有到達11~12公分,是不需讓媽多挨一刀的。每次聽完一個說法,就多帶著一份疑惑,為什麼解釋越多越讓人不明白呢?

這三天媽完全不痛了,由醫師加強了止痛劑量,疼痛目前算是被控制住了,只是腹水不斷漲滿,像孕婦六七個月肚子,媽雖有口慾但沒法吃多。前天我在看漫畫時,她突然叫我:「米粒,妳看,我咧游水。」看她雙腳盤在床上,兩手在空中向兩邊滑開,我暴笑出來。媽還開玩笑說,她這肚子一下水,一定會馬上浮起來的。媽這條旱龍,在我國中時才開始學游泳,還記得她抱著泳圈的樣子,那時進步到用浮手後就停了。再跟媽去游個泳吧,雖然我有十幾年沒試了一_一 -應該……還行吧……

 DSC00263

我在他們睡覺時也沒閒著,東拍西拍,這邊畫畫那邊畫畫。

今天休息了好久,待會也要開始在我牆上動工了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