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聽過魚干女嗎?
FISH
哈,就是上班時光鮮亮麗,回到家不顧形象的那種女生啦。日本台就要播出一齣這樣的日劇《魚干女又怎樣》,原著漫畫叫《小螢的青春》,目前還沒出完,我也還在等。預告出來時,去查了一下主角,女生綾賴遙我不是很熟,但她用完全素顏來演出讓我很欣賞,可惜男主角是滕木直人,我沒對他有好感過。

剛看了第一集,好像還不錯哦。雖然目前懸宕未完的劇情,落在女主疑似腳踏兩船的心意,真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。不過一開始的輕鬆好玩步調,真值得好好看看哦。

「寧願在家睡覺,也懶得出門找戀愛的機會!」哈哈,我目前就是這樣啦,但還不夠格當魚干女,因為我沒法當個"光鮮"又"亮麗"的OL,化妝對我來說,還是太難了。
 
╯   "  ╰
 ⊙  . . ⊙
         ο   - 完全完全對戀愛沒興趣的女生,真的有那麼可怕嗎?
 
管它的,我要去吃撿鳳梨和慧君從花蓮帶回來的法式棺材板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