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莫文蔚的〈愛情〉,它把愛著某人的心情講得太透徹了,以前只要期待看見那個橘色的影子,心底就會響起這首歌,好想好想唱給AKI聽。

後來遇見冬天,也想唱給他聽。
但是我沒有。

我一直很迷戀副駕駛座的位置,一度以為自己會成為他的副駕駛座。每次一坐上那白色的F6-2657,就會窩在座上看他的側臉。偶爾也會看向窗外假裝睡著,這樣才能聽他放心的口哨或哼唱。

後來遇見另個人,也想看他的側臉。
但是我沒有。

怎麼……
愛情是無法這樣獨一無二?

這個另個人,讓我意識到這個問題,很狙喪。並不是還想著他,而是,一段感情的確是另一段感情的阻礙。上一個人再怎麼是狗娘養的,妳大可以說忘就忘不顧忠孝仁愛信義和平,但是當這個人說起上個人曾經開過的玩笑,妳會怎麼反應呢?

我只是有過一段這樣的心情,就讓我這樣困擾,那擁有過幾十個男友女友的人,他們該怎麼辦?(有人這麼厲害嗎?)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?他們怎麼有辦法說出一樣的話?做一樣的事?

像這樣,發現戀愛困難重重(跟《小螢的青春》發現的點不同)。可是,才又發現我的擔心姓白,再煩亂了一小陣子之後,,,
 
 

二_二 - 怎麼行呢?我才……二十七歲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