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對大象沒有特別喜好的。在看了《王牌冤家》後,在看了〈大象從不遺忘〉後,我才開始戴這個大象。
 
 

吳姊夫有一次問:米粒,為什麼妳要戴這個食蟻獸?
我:吳姊夫,這隻叫大象好嗎?
吳姊夫:啊?它是大象呀?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那妳為什麼要戴大象?
我:因為大象不會遺忘呀。

由於吳姊夫沒看過那部電影,更不可能看過那篇影評,那些對他來說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不懂為什我要戴著大象到處跑。其實那也不是重點,大象只是一個話題。

大象,卻是我對記憶的一種堅持。

這隻大象小雖小,它卻有四隻腳哦,腳多所以站得牢。之前有買過兩隻腳的平面象,常常睡個覺就跑走了,翻遍了整個床也不見蹤影,我非常慌亂地忙找它的時候,姊還不以為然地啐一句:「女人!」可惡!我就是女人就是女人啦。
 
 

人們總是說,時間會帶走那些記憶的,可是,我現在還是記得它們呀,它們在我的腦袋裡還是活得好好的。

我想告訴人們,時間帶走的,是我的堅持。
 

再戴著它一陣子吧,反正……就戴一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