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一個消息。同事八卦地跑來問前輩的心情如何?我有點生氣不大想回答,就先問她是不是有事要跟前輩說(怕誤觸地雷),同事說沒呀只是想問一下,看我沒正面回,她又再問,我故意說她沒事看來不錯,之後她問什我都說不知道,她一付看好戲的樣子讓我很不爽!

後來前輩就發了訊息給我,雖然難過,但實在不知該安慰還是鼓勵。只是一直說要教她東西,軟體運用?拍照?還是繼續學布拉進階?怕她會無聊。她回我一句「妳已經教會我不無聊了」,當場快飆淚。

我知道前輩們對鬼屋都是保有感情的,每次看她們談到朱太,總是帶著感傷,Q媽也是每講必哭。前輩們對公司的向心力,長不大的小老闆大概是這輩子都無法感受到了,他一直認為她們真是藉靠著這五斗米在生活。真想拿鍋碗瓢盆砸他的腦袋。
 
 

前輩,
 
對於職場上的應對進退,真的從妳身上學到了不少,雖然妳總是認為我太過溫柔怕我被陸仔欺壓,但是其實是妳教我的。
>..< -真的。
就算發生錯誤,妳一定是先問清故事原委不隨便罵人,就算知道是我錯,也只是教訓一下要我謹記在心,然後想辦法把錯誤彌補解決。

真的很幸運,第一個工作就能遇見妳。
 
目前,我們都先不要想太多,畢竟還沒一個定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