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閉關在k《光陰的故事》,從小長到大的劇,總覺得小時的戲份太少了,裡面的小孩都好可愛哦,他們發生的故事,算是綜合了很多人的童年吧。一直看到目前,戲裡的人們已經開始在感嘆「回不去了」,每當遇見困難的關、難過的事,這句話就會出現。

雖然,人都有這樣的時候,想要退縮,不想負責,覺得自己扛不了什重擔,但是,畢竟已經不是小孩了,責任並不是一句「我不玩了」就可以推掉的,未來也不是哭一哭就可以看清楚的。有時候,就是得這樣,我們得做一些自己從沒想過做得來的事。

每次照鏡子,看見一條條的細紋跑出來,越來越深,就多希望它是長在腦袋上。好讓我在遇見難事的時候,才能拿出來解危。可是,我真的好怕,這一條條的紋路,只能以後拿來嚇小孩。。。

去看媽媽的路上,看見山坡的柏油路,裂開了一道道的縫,縫裡長出綠綠的小草。我一樣想,如果是長在我腦袋上就好了。
 
 
 
 

好緊張哦,慧君剛才這麼說。我也跟著緊張起來,我們家的撿到寶,已經做了好準備,要開始他那來到人生的第一個旅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