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耳邊聽到隱隱約約的音樂旋律就起來了,幫兩隻檢查有沒有蓋好被子,回來就睡不著。

亂想一堆事情,想到我那隻發黑的大象耳飾,想到因為孩子已經好久沒有戴到現在,想到有一個男生常常跟我戴差不多的耳飾。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的。有一次他來問我要不要一起騎機車載我回基隆?我考慮了幾天後拒絕了。是在那之前發現的?還是那之後?我完全忘了。

但我努力回想,我在拒絕他時,有沒有小心的、避免讓他以為我是在拒絕他這個人?並不是要留予對方一個可以想像的空間,只是不想他受到上對下的被裁決的那種對待,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認真。我認真考慮的,只有我的屁股會很痛。

現在唯一記得的,只有他在對我提問時緬靦的笑,笑的時候露出的那一顆虎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