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用力地把椪柑一分為二的時候,就有一種「啊~我真的已經是大人了」的感覺。

小時候看媽媽這樣剝開橘子,都會有種莫名的崇拜感,實在是很帥氣!現在自己也可以做到了。

將來第十一號小朋友出來之後,應該會有越來越多這種時刻吧?

 

不知道我的手臂會不會慢慢地變得跟媽媽一樣粗壯?(姊好像已經默默地到達那樣的境界了,只是不壯)

不過,我的手指甲那麼小一片,手掌永遠沒法像媽那樣大,承擔的自然也不會那麼多吧?

但是我還是會變成十一號小朋友心中的巨人。

 

 

只是剝到海梨仔的時候,又會變回小孩子。。

(鵝肝醬(好久沒這麼叫他,最近去做檢查還是有重度脂肪肝,讓他重捨老本行一下)真的很愛偷看我在寫什,但是他看到這個海梨仔一定不知道是什東西吧。哼!他就等著被十一號取笑,現在還在那邊給我柚子當柳丁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