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筷架。 

材料:漆包線、指甲油(照片借用伴娘拍的)

給伴娘的禮物一直延誤,直到這次去台中才送達。本想買蝴蝶結陶瓷筷架,但一直沒能找到。也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用熱縮片自製的蝴蝶結筷架,可是找到那個艾利手作屋時,一進門看到一群人問我是要參加讀書會嗎?找了半天,也只找到一對貓陶瓷筷架當作禮物了。路上鵝肝醬問為什妳不自己做呢?我說這樣感覺很沒誠意呀。

老實說我也很想玩熱縮片,但是我不想買熱風機,又不想讓烤箱報廢(烤完熱縮片就不能再烤食物們了);看到熱縮片蝴蝶結筷架教學時,我真的很開心,可還是沒能實現這個夢想。

於是,買回來後,就用漆包線折了一隻兔筷架作包裝的裝飾。耳朵用做指甲油花時學到的,加以應用。我想應該沒有很失禮吧,已經盡我所能了。筷架還真難找。

 

以下是當人們見到它的時候所說的話。

鵝肝醬:這是……(我:兔子)兔子!我猜到了!我知道的

jason:這是什麼?!

簡大姊:說真的,我看不出來,是蝴蝶嗎?

daniel:是兔子呀。(唯一一個有藝術天份的)

吳姊夫:我看得出來!不是螳螂就是兔子!我猜對了吧?(▽目▽- 哪來的螳螂呀!)

顧家:好可愛!為什麼還要附一本兔子筆記本?(我:因為我想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