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劇烈亂舞,今天雙腿痠痛呀~
 
 
先應景地說一聲,有伴兒的人們,「一定要幸福哦!」
 
以前旅館管理老師上課時,特愛引經據典,我都會聽一下他的開場白,然後再做自己的事。
 
「在找到妳的王子之前,必須先吻遍所有的青蛙。」他總是強調這是“英國”戴安娜王妃說的話。
 
不知道是他記錯了,還是我記錯了,我老覺得這句話實在是很怪。我知道要找到王子之前,是得做一番努力沒錯,諸如讓自己變聰明變漂亮,但為何非得吻青蛙呢?就算個性膽大的吻了,也不需吻遍所~有的青蛙吧?明知道青蛙王就是第二號,還得先跟他告個歉,後面還有2609在排隊,是這樣嗎?
 
不是吧?
 
希望有這正確的這句話出現,不過,我當然是知道老師在說的是,只要抱著親爛嘴的決心,就一定可以找到妳的王子。
 
唉,本來想精神百倍地在這時開玩笑:爛了嘴也沒關係,反正嘴巴大,要吃了他都不成問題……
 
唉,沒問題沒問題,三杯雞的食譜研究中(沒精神,就補身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