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就要轉移到大陸去了,大抵確立在九月十月。時間逼近,決策卻慢得可以;公司總是有許多考量,但從不包括員工。我清楚,即使老闆說是有多欣賞我們這群新血。
 
從來沒有想過我一定要如何如何,很多事都是順其自然地走到這裡。世界有數不盡像我這樣的人,想想,還真高興。我很樂意當螞蟻,螞蟻只會選擇牠能走的路,而非對的好的,但是螞蟻願意走路,我喜歡,雖然走不出離窩百哩遠,總是累了就回頭,最大的願望,就是擁有許多食物能過冬,在冬天的懷裡做夢。
 
知道消息那天,之前離職的同事立暐順路經過,就載我回家,路上她說新公司的事,我直驚呼藍綠色的天空好美~~!可惜手机沒電了。
 
真的好美,真想就這樣投身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