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好喜歡眼淚,不是因為最近哭多了頭發昏,是發現了它,發現眼淚帶著一種肯定的意味。
 
哭和笑同是人的某種反應能力,可是笑,有時是詭異的,懷疑的,甚至是有敵意的。哭不同,它可能會演戲,可以拿來做威脅的工具,不過,眼淚的出現,就代表自己肯定了一些猜測,肯定了心裡的害怕,肯定了自己所做的事。
 
所以,我不會問故事到底是真假,不去知道自己是否長大,不再猜夢何時會停,因為無論如何,我都會哭。
 

昨天看完文章,心裡氣得恨得,卻像喉嚨裡哽了刺,無法求救的人。本不想看好不容易下載好的劇,但還是看了,也好險有看;呵,影像早稀釋得像湯底,文字還濃得稠在心裡,所以,如劇裡文裡講的,「原湯化原食」。好險,有看完。
 
我要講,劇裡〈幻想重逢〉沒有文章的好看,應該要表現的像真實,表現的倉促,不需要像文裡那樣露骨,但至少要讓我們抽離的像由夢裡醒來那樣,醒來才知道,原來是夢,醒來,才淡淡地說:「你快回來,我一個人承受不來。」
 
哇塞,肯定,哭得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