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看和姊姊們之前的聊天紀錄。
 
姊有提到,五月時常常發現一大早起床或是下班回來時,陽台紗窗是半啟的。
問了所有人,爸媽、撿鳳梨和慧君都沒有上來打開。
看到這,我就往我的三點鐘方向望去,果然!紗窗又被微微打開了!
仔細想想,昨天我也有關過半啟的紗窗,那時還以為是因為早上突來的大雨,自己開窗欣賞而忘了關的。可是回想過後,我根本不是開那扇窗。
呼~雖然很詭異,但我雞皮沒起疙瘩。
 
1,由五月初開始,窗只是被打開,我藏的錢沒遺失,房間內完全沒被動過。
2,小朋友們在的那段時間,窗沒有被打開過,房間不只亂還很吵。
3,昨天晚上發現一次,今天晚上發現一次,房間內還是原本的亂。
冷靜推敲,最可疑的是住左邊的老先生和老太太,不是用拐扙就是用曬衣棍。總不可能是風吧?
 
明天,我要守住,抓到那個兇手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颱風來臨,窗戶一直是全開狀態 一_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