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去逛了kc的地方,才知道msn的空間功能又進一步,現在youtube和webjay的影音都放了。
如果還能換自己做的版面,那就更好。
 
剛在匣子裡看那些無聊時找的音樂,不知道要放哪一首來聽。隨便挑了五六首,就停在藍色大門的「整理」。那是原聲帶裡最我喜歡的音樂,所以只有下載這一首存著。很簡單,很舒服,深夜或下午聽都適合。有心事的人,會越想越多。無聊的人,會有更多的空白。
唉,突然好想看《藍色大門》哦。
 
看看這篇,裡面提到的話也都是我蠻喜歡的。
我還喜歡林月珍和孟克柔趴在一起睡午休的時候。喜歡林月珍的「原子筆傳說」。正確的傳說是用綠色原子筆,寫心儀的人的名字到沒水時,那個人便會喜歡自己。曾經看過日本拍過一則這傳說的短影片,不過好玩的是,末尾男女主角變成了彼此,日本人很奇怪吧。
裡面林月珍會做的那些事,就是一般女孩子會做的。收集對方的事物、幻想、移情。這電影把女生無謂的秘密說出來,感覺單純又可愛。
孟克柔和張士豪這兩個角色我喜歡很久了,不過他們兩個的關係,卻是因為林月珍而得到平衡。
 
 
 
沒有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吧,清清淡淡的也算是過完舒服的一個多小時。
 
之前難過的時候,還很希望我可以快點像孟媽說的那句話一樣,「就是這樣活過來啦。」
現在是活過來了,所以也希望難過的朋友們,這樣活過來吧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