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在想,是我們沒長大還是看太多長不大的人以致於我們還在長不大的世界。
也許純粹是這世界營養不良吧。也許。
 
當我們口中喊著家人家人的時候,嘴裡心裡想的都是外人的那些人,到處找不到養份還真可憐。
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自己需要的,明明睜大了眼睛,還是看得模糊,把垃圾當補品;希望是吃壞了肚子拉完就算,千萬別給自己補成垃圾車,公家機關也不是這樣考滴。(麻煩不要再隨便對號入座,願意當的人再當,不要當了垃圾又不服氣罵人哦)
 
別再怪我這麼瘦了,因為"純粹是這世界營養不良"(這句話真好用)。
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在大姊那兒留這些話的當下,心裡鼓聲似的猛敲,已經好久沒這樣激動了,就連面試測驗時都沒有。沒辦法,想到年過三十的大人來跟我說恨字,感覺實在太~奇特了。
 idiot
(作者:左手滑鼠 http://blog.travelplus.com.tw/icecarol/ 圖名:612白目)

愛與恨對我來說,都是非常極端的情感表達。目前讓我說得出愛的,也只有對我媽。嗯……好啦,我承認自以為"病危"時,在日記裡留下類似遺言的話「我愛所有我認識的人和所有認識我的人~」。但,要我說恨,大家想到的當然應該是對我爸囉。非常抱歉,個人覺得"恨"實為浪費感情的描述形容。由於目前我所付出的非a肉体、精神和時間,都是心甘情願的,包括不停的陪那些失戀可憐兒埋情傷,所以不曾"恨"過任何人,最多最多也只有失望和放棄。

到底,說愛的人,搞不搞得清楚什是值得愛的?要我說多少次?值得愛的,應該是那些可以讓自己更愛家人的人。而值得恨的,,,值得恨的……哪有什值得恨!沒事浪費那麼多感情幹嘛?

附註:我爸是屬於可憎那類的,面目可憎的可憎。他是那種一見到就會打從心底討厭的人,那樣的臉並非一夕養成,而是長久來拿垃圾當補品的成果。
附附註:也許,老是在埋怨別人對不起自己、別人為什不愛我的人,腦袋營養不良才是真的。(此為博愛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