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今天是地獄的開始。

其實有時候,我不知道現在已經走到哪裡了。總覺得事情還沒結束,總覺得老天也許還沒放過我們,總覺得眼前的平靜只是一種假象。好像,這就是再也無法感到幸福的心情吧。或應該說是,害怕感到幸福。

有些人在感覺到幸福的極至的當時,同時也會極度恐慌,因為害怕下一秒自己也許就會遭難。聽到這說法時,我並不以為然。在災難發生之前,那只是杞人憂天;在之後,也只是一段故事的馬後砲。

可是,我現在的確可以体會那心情了。

用一段痛苦的經驗去認同一句話。如果人生就是這樣組成的,
我沒有那種勇氣去把人生當成一部小說了。
 
希望我的人生只是一首短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