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体舒暢的奇妙。。。
妳這麼說,我好像有正露丸的功用耶。
(請愛用撿米粒,謝謝)

聊天這事是互相的,妳也是會告訴我很多我不懂的或一些很特別的事物。我們之間有某一塊是相似的,某一塊是彼此欣賞的,所以才會對同一事物感到興趣和喜愛。

不過對於自己的空間,我是真的很要求的。能夠和自己好好相處,比和別人來得重要太多了。那是我唯一不能放棄的哦。再怎麼喜歡對方,要是沒有自己的話,喜歡也會變成討厭。

回P.S.我知道他在妳心中還是有個位置,畢竟只是鄰居而不是室友(我在另一個房間),還ok啦。(哈哈,是室友還得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