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帶沙魚炒飯去給姊試吃,不過不是馬上炒馬上吃,所以還好。建議在做海鮮類的炒飯時,可以把燙過某一種海鮮的水拿來煮飯,非常香哦,雖然用新米炒會有點黏黏的。有空我會把食譜放上來。

和她聊到最近看的連續劇,台灣真的都沒什可看的,好險韓國還有兩檔可追,一是《IRIS》(很好看哦,推薦大家一起追),二是《熱血商人》(不過上禮拜的有點弱了,希望這禮拜可以捥回頹勢)。姊有的小驚訝我怎麼還會再迷這個。哈,這哪有什,有個喜歡的人又沒什了不起,生活是多了點什,並不會少了什;可是我書倒是看得少了,講寂寞的書好像沒那麼吸引我了,也許之後就會換換口味,來個政治的(>..< -別吧!)。

這禮拜要去看國中同學(長的像公主的那位)的牛寶寶,今年第五隻了,大家都好強哦。我猜接下來就是兔寶寶會一堆了。
 
擁有超完美童顏巨乳的撿到寶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