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次的壁畫作業讓我一直讚嘆那些從事壁畫行業的人,他們實在是讓人佩服。那根本是一種耐力賽,畫完了之後就像跑完一場馬拉松,最折磨人的是,前面沒人可追,後頭沒人在趕,而且完全不知道何時會抵達終線。
 
也許很多人會認為,那是在跟自己比賽,作畫的人每一次都是為了要比上一次好,但其實,我是為了滿足自己而畫的,當發現真的可以達成時,總是驚喜萬分,好像自己又變得不一樣了,好像可以變成原本讓自己欣賞的那些人。
 
「我怎麼那麼厲害呀~」我真的是說得一點也不心虛。
也許之後會覺得「這也能得意成這樣?!」,不過我現在真的非常自我感覺良良好。哈哈哈<<<<
 

摸的桃花用了兩天的時間(17~18個小時),慧君不懂,不是只要我打好底稿,大家一起著色就好了嗎?為什要畫這~麼久?我想她說的是那種學校外牆的彩繪牆壁吧。昨晚把成圖的照片給她看,她才說:「這樣相較起來,妳自己房間裡的那個根本就是隨便畫的嘛。妳怎麼對摸那麼好呀?」,我馬上回:「欸,妳要想想,我房間那花是幾年前畫的?這幾年我總是會進步的吧?而且這是我的第三幅耶。」跟第一幅當然有差呀。不過慧君這樣講,還是讓我很開心啦,因為聽得出來她是打從心底讚嘆的。哈哈哈哈<<<
 
這是草稿。
這是成圖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