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和妳喝一杯茶或咖啡,妳沖的吧。
 
只有一年,可是都還記得,那個有陽光的房間。
我們閒散胡混的時間。
 
洗衣房,我們正拿著粉紅藍子回307。
去生活館,小黑店的法式棺材板,接著SHA麵包,再來一碗有滿滿紅豆干的酢醬麵。
無聊,騎POLLY的紅色腳踏去碧蓮寺吧;過了函洞,妳還要堅持騎上斜坡嗎?還是讓我下來吧。
求支籤,步驟再說一次,我總是記不住。裡面沒有寓意,不需解月光,我要帶在身上當作幸福的祈求。
看著網球場,我們可能永遠都打不到了。姊的球拍也不知去哪了。還害妳苦苦得帶來妳的。
回去,回去輕鬆點,那時還不懂經過郵局那條路,一定得從中興路口才行。去和乾媽打聲招呼。
A棟大門口,天黑,那時還有妳在意的蘇跑兒。妳在擦指甲油。大佬遭央。
 
哪,還記得吧?
那時,我還叫妳淳儀。。。
 
快了,就快見到妳的生活,我會從我的三十號離開,到妳的三十號去。
到時,我們可以慢條斯理的喝一杯茶或咖啡,妳沖吧。
 
慢條斯理的喝,冷了,再說,,再繼續說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