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撿鳳梨要陪嫁,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門趕到四姊家。姊姊的媽媽和阿姨們都特別招呼,當然是我們的關係特別囉,哈哈,特別尷尬。兩方家族的一大話題。

在會場上播放四姊的長成過程時,我們這桌一陣又一陣的驚呼,沒辦法,從來沒參與過她的小時候,所以當我們看到她的某過時期像大姊像二姊或像我(長幼有序的話,應該是我像她啦。少像了三姊,因為三姊實在太有個人特色了)的時候,我們就會看互看一眼說這張像誰那張像誰。這時,血緣好像才在我們身上印証了什麼,讓我們六個人這輩子無法剝離似的。

看到一半,哥哥Jason突然無奈地看著我說:「如果阿嬤也在就好了。」可惡!他是要我當下飆淚嗎?我馬上看向遠方,不去想任何畫面。
 
可惡……不說了。
DSC00108
甄貞、二姊、大姊(白色點點不知道是怎回事?)
 
DSC00109
三姊、丹(白色點點真是太過份了!)
 
DSC00107
我、甄貞(可惡的白色點點,但另外點圖就沒事耶)
 
DSC00115
不好意思沒拍我四姊的大張圖
 
DSC00270
找到這張。
 
DSC00273
無姊夫、大姊、四姊、撿鳳梨、慧君、三姊、我
(我知道你們想什,撿鳳梨的眉毛實在太搶戲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