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重看以前寫的東西。除了小小故事外,我還很喜歡寫下腦中天外飛來的一句話,想說將來可以變成"撿米粒名言"之類的,發現很多都不知所云,把自己笑得東倒西歪,要分享嗎?嗯……算了,我還想在這裡有尊嚴的活下去。想當初,瓊文還很認真抄去了很多"金句",不知道抄了什,好奇怪。

不過,倒是看到一句很不錯的話哦,貓跟海洋的說話。本來想借大蛇丸的在天空游泳那動畫,意境挺符合的,但沒有貓就不好玩了,所以昨天下午自己動手畫。天呀,我的右手快廢了!我只有小畫家和滑鼠。我還痴心妄想要比照電影一秒二十四格,結果一路畫下來,也才畫二秒半,小兒子說我有病,所以現在我只剩下一個念頭支撐著:「畫完,我就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部電影了,哈哈哈哈。。。」

其實我已經當過一次導演了說,哈,在台南時有選過一堂攝影課,期末要交一部mv,我不想演,結果就很辛苦的指揮、編劇、配樂(不就一首歌),連剪接都是我!全在女主角家做的,她一直給我穿著薄紗走來走去,真以為自己是當家花旦。>○< -妳當我拍A片呀!

頂著熊貓眼去發表成果時,這輩子第一個認識的力偉(後來有第二個立暐,就是喂寶)跟說我,他本來很期待我會演的。拜託,當導演比較了不起吧!

總之,這一句話的動畫大概就是長得像下面那張圖,配樂昨天兩光心有靈犀傳來一首歌,太讚了,前奏都是海浪聲,真是感謝兩光大力贊助!呃……還畫沒到謝幕。
bluecat5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