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知道自己談戀愛的樣子。我只是想看看在那樣的幸福裡,自己還不知足的樣子。在路邊看見愛吃的零食,我們一起掏出零錢好湊足數的那種幸福。和他吃完飯,我去付錢的時候,要他先去拿車等我,我感覺到幸福。他媽媽電來問他回不回去吃飯的時候,我要他以後得事先告知家人,他悶悶頭,說下次會的,這也讓我幸福。如果能再吵個架,要他別看其它女生或是多給我幾通電話,應該會更幸福吧。所以,我並不是真的喜歡他。

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夠放在心裡的人,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思念的人。我想要感覺一下,即使我身處異地的時候,仍然不會害怕恐懼。我想要感覺,當街上的人們正與身邊的伴侶低語的時候,都是滿腔的愛意。我想要那麼感覺,工作再怎麼無趣再怎麼累的時候,我知道有個人在某個地方,也跟我一樣。幸運的話,讓他也想想我,讓我們一起做著同一件事情,聽同一首歌或是看同一部電影吧。如此,我並不是要他隨時隨地守在我身邊。

我只是想有個可以傾訴的對象,只是偶爾想要撒撒嬌,說說一些突發奇想或無聊的笑話。像是昨晚,熱情打了一封簡訊,想要邀他看看月亮,膽小卻盯著剛剛謹慎好不容易校訂好的字,發了好久的呆。擔心突然想起他曾經說的,不想回覆的留言,就放著讓對方當作自己已經不在電腦前。理智適時地敲敲自作多情的頭,告訴它早在那名單之列。高傲亳不留情按下了刪除鍵,頹喪還搞不清楚哭點在哪,只好跟彆扭鬧了一陣脾氣,神經大條呼嚕嚕沒頭沒腦地跟周公玩起打呼比賽。好笑嗎?比起這樣白痴的事,還多著呢。這些,我並不是在抱怨什。

我只是想說,我想你,只是想,沒什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