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……
聖人也有七情六慾的,聖人也有想做不能做的事,該做不想做的時候。說是背叛,明明知道對方會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,嘴裡卻還說著違心之論,這樣純熟毫不愧疚,是背叛,沒錯。

總覺得自己沒辦法再去感受到被人背叛的傷心。當發現自己被人背叛的人,哭過之後,應該要好好的開心一下,至少,那是自己付出真心的証明。能夠付出真心的人,才是最快樂的人吧。

(這是我的違心之論)
(要是敢背叛我的人,給我小.心.點!)

這集是志喬的底限到了……
他們要分手了。

為什呢?
因為之前累積的家裡的事,俊瑛媽媽的事,工作的事,各種壓力;又加上傻俊瑛不斷在挑戰志喬醋桶的容量,事情就到了底限囉。
 
跟相愛的人分手,有無數的理由,
有些人會說是自己的問題,家境的問題,
無奈的命運問題,
因為缺少愛,
因為愛太深,
甚至性格上的差異,
但,所有的這些,都不是分的真正理由,
所有,都像現在的我一樣,
 
到底限了。
 
--《他們生活的世界.11》
 

好了,我要去看敗犬女王了。▽。
今天整房間,我的腰,,,可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