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想過會讓一個人如此關注,即使是欺騙,這謊言也完美得不露破綻,難以揭發。(或許可以哦,只要我再仔細地抽絲剝繭,哈)

「過去的記憶是無法回應的。」我曾這麼說。沒想到現在,會這麼被具體地反駁。

下午收到他的信,說是最近想到的新企劃,要寫信給過去的我,(我像個老闆似的,報告,進度表,現在又來個企劃)。於是剪貼了一篇我布拉上的文,來做回應。

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的人,正生活在彼此的現在進行式當中吧,才能如此不受限於任何時態,過去的,現在的,未來的,全被一個字攪和在一塊了。

用原則支撐的不變,所謂的一致性,我累積的所有,能夠真的被珍惜嗎?這樣我想要的不變,就能順勢達成了吧。
 

幸運的我們,
仍然活在身體裡面的那個過去的我,收到信了。
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