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那偶爾的忌妒,不是妳的孩子氣。我記得我也會呀,不過真的只是一下下,所以馬上就忘了,連現在也記不得。大概就是妳交到很好的朋友的時候,我會想原來我不是唯一的那一個之類的;那樣想時,就會接著想,如果我是唯一,那妳未免太辛苦了吧。

雖然有一陣子對妳感到陌生,默契盡失,跟妳很生氣,氣到想把妳丟出家人欄(MSN裡的分類),可是妳到現在還在那裡面哦,而且還佔了兩三個位置(妳的帳號太多了啦)。妳還記得我對家人的定義吧?即使是陌生人,但還是必須相愛。

所以不要淡出,也不用怕打擾,我的生活夠幸福,也是因為有家人朋友在背後支持才能如此。而且我們還有很多其它的旅程要去,因為跟妳出遊真的很好玩呀。我也很希望他可以跟我們一起,讓他見識見識在妳面前的我,(這是私心之一)。


對了,他的"見面會"可能要開始辦了,真希望妳能來家人場,不過時間有點難喬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