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自己相處的事呀。
 
那並不是長年外宿養成的。從小就這樣了,雖然家裡小孩多,但是不知道為什就是感覺特別孤獨,也許每個小朋友都有同樣的想法吧。因為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感受,還不懂得去理解別人的,所以才這樣吧。像《童夢》裡的那個皮小孩一樣,我常常自己跑到家門外,去聽家裡的笑聲,超白痴的;可是我家的笑聲還真的是特別大聲,都是姊的。
 
國小時很不喜歡跟著大家一起出門,每次都選擇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。明明是更小時最不喜歡的事,但是長大一點的時候,反而讓我習慣了。我竟然從害怕到享受處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。家裡人口多,能夠獨處非常不容易,所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姊說:妳怎麼那麼不合群,我心想管妳的,就是偶爾想在家裡發瘋不行嗎?
 
我真的很需要偶爾發瘋,我需要大吼大叫大唱歌,需要瘋狂亂演戲,到處跑來跑去,像是超現實的夢境吧。偶爾我的現實就像那些無謂的夢境一樣,亂七八糟的,毫無意義。
 
當然我也會常做一般正常的獨處活動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