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回高雄時就有在找溜滑梯民宿,但品質較好的、喜歡的都被訂光了。這次因為輪到當初的伴郎要結婚(伴娘兩年前結婚,小北鼻都快一歲了),喜宴辦在花蓮,車程實在太長不適合小小孩,所以前一天先到宜蘭住一晚。宜蘭羅東這邊的民宿真的發展非常成熟,到處都是親子民宿,配備一定有溜滑梯、浴缸,有的高級一點還有親子廁所,可是喜歡的還是很早就被搶光了。

發現agoda訂房雖然便宜、系統好用,但是民宿在booking.com的選擇還是比較多的。看到眼花撩亂,終於找到一間蝴蝶結溜滑梯民宿,只是訂了才在網上找到一則附近鄰居的抱怨文,一堆人留言要住客好好管教小孩,但是我可以理解小孩看到房間有溜滑梯會有多麼瘋狂,要約束小孩的話倒不如就不要訂什麼溜滑梯房了,不過我還是有心理準備要幫文文克制一下。

果然小黃一到民宿,我們人才剛下車,隔壁鄰居已經站好在門口了,就在要走進前庭時,那先生就客氣地要我們十點過後小聲點,因為牆很薄,我們頻頻點頭說知道。當天只有我們入住,所以非~常安靜,當然我們也就自然的不敢造次,其實女孩還是比較好控制的,只叫了幾次文文小聲點,其它時候反而是我和姚看電視笑到不行,好險鄰居沒因此叫警察來上門拜訪。

從大門進來到房間都是用電子密碼鎖,好方便哦!裝璜時也有考慮過,但還是擔心安全問題。房間很新,床超好睡(一定要兩床,不然擠不下),浴室設備除了浴缸是連地一體成形(水泥貼磁磚)之外,其它是TOTO牌,孩子的娛樂除了溜滑梯還有小小玩具廚房和一桶樂高、一桶木製小火車+軌道。回來後,文文都說還要住在那個有溜滑梯的房間,到現在還是會用那裡送的牙刷刷牙回味當時的快樂時光(我明明就有帶牙刷去,她還是要用便宜的,竟然連不喜歡刷牙的柚子也變得愛刷牙了!)。

心得:溜滑梯在上樓時最吵,如果梯面裝薄軟墊應該可以改善,溜下來超快速大人的屁股都要炸開了,小人竟然說她的屁股好好的,所以大人跟溜時最好自備枕墊。任何浴缸要使用前還是自己先擦洗一下,比較安全;這間的熱水是電熱水爐,所以熱水一次只能使用十五分鐘左右,而浴缸超大,裝不到一半就沒熱水了,又因為連地連牆所以很快就冷了。

柚子會耶了!
(圖說:我叫文文來拍,她都不過來,我們就自己耶了。)

兩隻都在看電視
(圖說:床上都是樂高,地上都是軌道)

一起溜滑梯!
(圖說:柚子完全不就定位,都是我按完快門去把她攔截過來的)

難得算好的一張
(圖說:拍了好幾張才有一張好的。前面那個搖搖馬根本沒有去坐,其它就夠玩了。)

柚子擺拍
(圖說:柚子擺拍,好像變了一張臉,我都不認識她了。她青春期敢這樣,我就一巴掌下去)

柚子擺爛
(圖說:柚子擺爛,還是這樣比較可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