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哈囉!阿姨們,我在玩妳們小時候的遊戲。    

小時候和姊姊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,就是頭戴自己最喜愛的長褲子當假髮,然後ㄇㄨㄚ著一件薄被,演起歌仔戲來。從不記得戲的內容是什麼,因為我的重點都在我的假假髮:桃紅色的短絨長褲,好奇怪的顏色,可是當時真是超愛它的。

以前八點檔還會播歌仔戲,三台都各有對打的著名戲團,我們家看的是楊麗花,我真的是只看她的,心裡真覺得楊麗花好帥,不至於到想嫁給她,不過知道她是女生時,還是挺難過的,也不知為何。錄影帶全盛時期,還租了楊麗花的《唐伯虎點秋香》全集回來看了好多遍。現在卻完全不看了,有點對不起楊麗花,也看不下布袋戲,對不起廟公(我只看廟前辦的)。

文的小時候肯定和我的不同了,一開心就吐出舌頭的她,好像會吃光所有的3c產品似的(只要我喜歡,有什不能吃!),希望我不會那樣對她束手無策。

 

 

 

 

(姚先看到這句一定會說:放心妳不會。)

(那我也得說:是你逼得我扛起扮演虎媽的角色。老話一句,家裡就我們倆,事情不是你做就是我做。)

(看在我將畢生功力傾囊而授的毫不吝嗇,你也認真學了不少。非常感謝在我偷懶的時刻,有你能分擔。)

看到姚先在培根拆封後,會捲起排列好才冷凍起來,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。  

(有圖有真相)

(你下班回來後,我好奇問你怎麼那麼厲害會捲好才冰?)

(你回:哼!妳看,妳就要所有人都按妳的方式去做事?)

(我是真的很開心,不過我還是說:我沒有呀,如果你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跟我說呀?你說呀你說呀?有更好的嗎?)

(你逃走。想必是沒別的法了吧?哈哈哈哈哈<<<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